Call for action/zh-hant

From Strategic Planning


維基媒體是一個全球義工運動。由左至右:瑞典、以色列、冰島、智利和美國紐約的維基人。

試想像世界上每一個人,都能自由存取全人類知識的總資料庫。這就是我們的使命。


過去十一個月,維基運動推行了一個對社群開放的程序,讓逾千名世界各地的維基人直接參與建立一個維基運動五年計劃。經過深思熟慮、仔細討論和分析,這個程序為維基運動訂立了明確的目標和優先次序,與及各種達成這些目標的可行辦法。這個月是訂立五年計劃的最後階段。

現在,我們最大的挑戰是把計劃變成現實。在這裡,策略規劃維基上,我們按著維基運動未來計劃的各個重點,列出了一系列你可以參與的工作項目。我們誠意邀請你加入我們的義工團隊,為這些工作項目出一分力,例如:

維基媒體的成功,在於全球各地、數十萬人的同心協力。我們誠切需要你的支持和參與,幫助我們達成這個五年計劃。

請到首頁瀏覽和加入這些工作項目;如果你有任何疑問或意見,歡迎到互助客棧開始討論。你可以提出新工作項目、討論和修改現有的項目、與及登記加入項目。我們懇切邀請你加入我們的計劃,一同為達成維基媒體運動的使命而努力:試想像世界上每一個人,都能自由存取全人類知識的總資料庫。這就是我們的使命。

謝謝大家。

Michael Snow
Michael Snow



維基媒體基金會
理事會主席
施米高 (Michael Snow)

Jimmy Wales
Jimmy Wales



維基媒體基金會
創辦人兼理事
衛詹美 (Jimmy Wales)